close

undefined

去逢甲夜市總會發現一些新鮮物,最近讓我發現了非常特別的創新小吃"Dody Duke馬鈴薯",目前全台只有唯一一家就在台中逢甲,台中人真的好幸福啊!揮別以往佔領整個方盒的馬鈴薯泥形象,Dody Duke別出心裁的把馬鈴薯泥做成"霜淇淋"的造型!沒錯就是大人小孩都愛的霜淇淋,整個就讓人食慾大開,再淋上滑順香濃的起司醬,佐不同的料,一碗可口的馬鈴薯叔叔在向你招手了。

我點的是招牌德式芥末(德國香腸+玉米+花椰菜+芥末)、公爵韓式辣雞(炒辣雞+玉米+花椰菜),本人比較喜歡韓式辣雞,辣得很ㄕㄨㄚˋ嘴讓人一口接一口。

undefined

 

店家還很貼心的製作大海報,教你公爵馬鈴薯享食SOP:第一步 從頭原味吃兩口 → 第二步 從中品嘗料美味 → 第三步 攪拌混合吐司丁

undefined

 

味香十足的馬鈴薯+絲滑的起司醬+當日出爐的佐料+脆脆的吐司丁,一碗馬鈴薯泥可以吃到多元的口感,而且盛裝馬鈴薯泥的是硬挺的紙碗,一手拿剛剛好,可以很優雅的邊逛邊吃,不會弄髒手也不會用燙手,真的是很貼心的享食方式。這張搞笑了,竟然對焦對在手上,因為這位饕客急著想吃,霜淇淋的樣子完全面目全非,對不到焦XD。

undefined

 

除了馬鈴薯泥外,店家還推出了止渴手拿微甜果粒飲,搭配馬鈴薯泥一起買省10塊。

undefined

 

看到這人潮沒,逢甲夜市真的是人山人海,為了吃逢甲美食的本人我~排得快半小時((暈

undefined

 

但不用怕,老闆說17:00他們就開始了,比較早到人潮比較少。而且因為新開幕不久,所以在17:00-18:00期間有座轉轉樂活動,大家可以早點來買,順便玩玩試試手氣。

undefined

 

買到時好感動啊,辛苦是值得的,看他的外型超療癒,都捨不得吃了。雖然是霜淇淋的造型,但捧著是溫暖的,而且一碗份量很有誠意,女生都可以兩人吃一碗了。

undefined

 

但逢甲這麼大,到底要怎麼走比較快到達呢?建議從文華路走進去,內行人都知道從逢甲路走一定超擠der~~~~((吶喊

undefined

 

Dody Duke店面在小巷裡,一不注意的話很容易就錯過了,但他們現在會有人在T字路口舉牌,當你看到這牌子時,快往你的左邊看去

undefined

 

馬鈴薯叔叔就在不遠處和你招手了

undefined

 

千萬別忘記轉進去時,先拿舉牌人手中的試吃XD,照燒口味馬鈴薯泥,肉好嫩啊!不錯不錯!

undefined

偷偷問了老闆最喜歡甚麼口味,老闆難以抉擇的說"照燒",畢竟照燒比較台式吃肉也比較MAN。這老闆也太搞笑了,忍不住多聊了一些,才發現這家店真的超新der,今年10月才開始。老闆是個親切的七年級生,靠著創意與實力,不斷的嘗試馬鈴薯不同可能性。聽老闆說當初為了研發食譜,每天都要嘗試新的口味和不同的馬鈴薯與起司,不論是搭配的比例和品種都是精挑細選後的產物,老闆還說有時試吃到晚上都會做惡夢XD,一定要給老闆一個大大的讚啊!

 

Dody Duke 馬鈴薯專門店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dydukestore/

店面地址:台中市 西屯區逢甲路20巷12號

營業時間:一 ~ 四 17:00-22:00、五 六 日 17:00-23:00

店家菜單:(照片來源:Dody Duke馬鈴薯專門店粉絲專頁)

undefined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